close

2012/07/21-23(墾丁、小琉球三天兩夜)

21日這天,由於維訓還有個活動要處理,

因此我們先行出發前往高雄找朋友,

在與維訓他們一起會合可能是我們太早出發了!

離朋友約的時間還有點早,因此我們來了一趟知性之旅,

偽裝一下成功大學的學生,這是間具有歷史的老舊學校,

培育出許多頂尖人才,想當初如果不去打球,

現在早就是校友回娘家了!哈哈...

這裡最知名的當然是某壽險業的標誌,那棵大榕樹...

枋偵說他來過所以我們晃了一下,

結果是什麼就不必累贅了!還是直接問人最快了!呵呵...

看到了知名的榕樹後,真的是雄偉壯觀阿!

馬上拿起剛買不久的相機拍照,

我發現這裡的學生都蠻低調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跳的比榕樹還高,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看我們的服裝就知道,墾丁我們來了!

部落格照片   

 結束成功大學行程後,馬上前往路竹找一個無緣的同事,

相處不到三個月就離職了!都還沒欺負到就走掉了!

容我介紹這位同學,

本名:王正宏 (王勒勒)

興趣:四處旅遊、拍照

個性:隨意但有自己的原則,也不知道再堅持什麼勁的...

職業:義守大學數位系當家扛霸子,也就是系助啦!

我們短短相處幾個月就可以成為知己,實在是驚為天人,

正所謂驚天地 泣鬼神阿!!所以這次旅遊前,

我就先跟他說要去凹他一頓,他馬上爽快的答應了!

果然是個豁達開朗的人,然怪會被我列入白吃、白喝實習計畫對象之一,

他說他們那邊最有名的就是土雞城,帶我們吃了土雞餐,

筍仔雞湯、鹽酥雞、三杯雞、還有非常害羞的小雞雞...哈哈...

這個沒有啦!!雖然他請我們吃好料的,

但我也還是要''當''他一下,因為這是我個人的興趣,

哈哈...虧歸虧我們還是很有禮貌的一起說,"謝謝正宏哥哥"

讓他受寵若驚,抖了一下!呵呵...臨走前送了嘉義名產方塊酥給他,

他說下次不要再拿伴手禮了!沒辦法誰叫我們就是這麼彬彬有禮,

正宏說下次在來他家,他媽媽煮的更好吃,真是不好意思阿!!

趕快敲定下一次旅程...哈哈...

DSC00850 DSC00851  

接著我們再次出發找我另一個朋友,

不過這個朋友居然告知他三點要值班,

害我的白吃、白喝計畫無法順利進行,只好再電話上狂虧他,

平息我內心的不悅!哈哈...吃個冰而已...就躲起來不見人嘛??

真是有夠爛的,雖然他後來有補請我們,

但我還是要虧他一下,哈哈...等等在誇你喔!!

不過既然來到高雄市了!離會合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來了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進去拍了幾張,就準備啟程去墾丁囉!

部落格照片1 

一行人到了南州交流道下的7-11會合,然後一起直衝墾丁,

下塌椰林之家民宿,這間好像是維訓朋友開的,

內部蠻乾淨、空間也大,小朋友在床上碰碰跳跳的...

看著如如對待他弟弟,真是委屈弟弟了!好像在打摔角喔!哈哈...

大夥整理行李休息片刻!準備好外出覓食,此時外面卻下起了大雨...

不過澆不熄我們的熱情,出發照利餐廳吃晚餐囉!

維訓說要來吃河豚肉,讓我有點驚訝!河豚肉不是有毒嘛?

如果沒處理好...他說這間有執照,看著那麼多人在吃,

又可以嘗鮮就給他用力的吃下去...

河豚皮當哇沙米、河豚肉煮湯還有蔥爆水母,

真是特別又驚奇的一餐阿!!

大家下次可以去嘗試看看,蠻好吃的喔!

回民宿後,大家沖個澡準備開趴了!大家聚集一間喝著啤酒,

吃著正宏打包的三杯雞,這個三杯雞大家都誇好吃,一下子就沒了!

平常沒在喝酒的我,幾杯後臉就紅了!不過還沒醉啦!一

點後就回房睡覺了!他們還大戰到三點!

真是厲害阿!佩服!

部落格照片2

(22日)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原本大家討論要去海生館,

但看著天氣似乎有好轉的跡象,於是我們前往了白沙灣,

可是卻發現浪好大喔!完全無法下水玩,

只能在沙灘上踩浪,讓小朋友下去體驗一下,不過也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維訓家弟弟居然會怕沙子,踩下去馬上大哭,挺有趣的,

雖然浪很大可是人潮還是很多,這種天氣還蠻適合來海邊玩的,

不會太炎熱,如果浪沒那麼大,那就是絕配了!

部落格照片3

沖洗好大家移動至東港,準備搭船到小琉球,

我最害怕的事終究還是要面對,搭船前先吞了兩顆暈船藥,

希望這次可以安然抵達小琉球,但這次浪超大的,

當我看到前面一個浪超過船的高度時,內心的恐懼實在難以言喻,

只好閉上眼睛裝做沒看見,天啊!浪怎麼那麼大阿!

整台船都騰空飛起來了!好像在做海盜船喔!真是夠了!

抵達後民宿主人帶我們先到民宿整頓行李,

然後出發進行第一次環島介紹,大概了解小琉球概況後,

我們一伙人來到商店,購買了煮面的食物、飲料,

雖然晚上有烤肉可以享受,但怕大家吃不飽,維訓親自下廚煮了一鍋麵,

他對自己的麵很有信心,大家也很捧場一碗接著一碗,

而我們也邊吃邊烤肉,這邊的烤肉廠商會幫你全部弄到好,

包含桌子、椅子、烤肉食品,重點是連火的幫你升好了!

你只要動手把肉放下去烤就對了!實在是方便!

大夥吃飽後回房休息洗澡,晚上我們要去看星星夜遊!!

這是我們第二次環島了!不過晚上環島還挺舒服涼爽的,

看看下面的照片,維訓、千又示範怎麼比愛心拍婚紗照,

果然是老經驗...拍起來多麼的自然寫實阿!!!哈哈...

部落格照片4

(23日)

第三天一早大家吃飽整好行李後,準備出發到個景點觀賞,

這天太陽公公終於大放光芒了!大家都塗抹好防曬油,一路觀賞風景,

看看我的衣服跟褲子是不是超顯眼絕配的,

沿途風景盡收眼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天的浪超大的,

近看真的是超壯觀的,如果浪打到你眼前,

肯定會讓我們幾個男生倒退幾步...真的不是蓋你的。

部落格照片5

回到東港後,大家決定在此分道揚鑣,我跟維訓買了咖啡後,

也各自回去了!因為我要去找我那個爛朋友,把嘉義名產給他,

基於道德立場暫不把它的照片公布!

本名:黃凱陽

興趣:吃美食、把妹

個性:溫馴攻擊力低職業

職業:房仲業

21日原本講好要去高雄,進行我的白吃、白喝實習計畫,

想不到他臨時要值班,把我們丟下在高雄,害我們內心受挫,

到現在還是遲遲無法平順,跟他約了個地方拿名產後,

他問我說要不要去淨園吃東西看飛機,雖然我有點累了!

但是想說都來高雄了!

那個景點有挺新鮮的就答應去了(其實是要凹他一頓啦!),

進去之後,裡面還算蠻大的,還有一些動物可以觀賞,

鳥類、兔子、麝香豬、鵝等等的,我們晃了一圈後,

才坐下來點餐看飛機,看到飛機就在眼前起飛與降落,

這個景象實在蠻奇特的,也是這個餐廳最大的賣點,

連廁所也有特色,你會發現一群鳥盯著你看!實在是有創意!

而我最終的目的也成功了!原本計畫內的兩人都如願凹到了!

看來我真的可以好好規劃我的白吃、白喝環島之旅...

部落格照片6

總結:

此次旅遊原本與維訓吉他的朋友一同出遊,但因為維訓工作關係!

我從中安排了與兩個朋友見面,與久未見面的朋友吃飯聊天,

那種偶而才有的相聚時光,我相當喜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群,

但有多少個知己願意為你付出,

就得考驗個人的人際關係了!很高興有你們這群朋友,

以後我真的要來個白吃、白喝、白住的環島之旅,

請你們繼續為支持我阿!

能不能出人頭地就看這一次了!哈哈...

也要謝謝維訓一家還有他的朋友群,這幾天的相處相當愉快,

至於喝酒博感情讓我有點召架不住喔!!哈哈...看來我還需要磨練喔!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出遊阿!!

部落格照片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o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